選擇OakTree的原因
Why Oak Tree

IDP官方認證雅思考試&報名中心
。本中心為 IDP國際教育中心授權之正式雅思報名中心及考試中心。
。每月數場考試,讓您原地考試省去找尋考場的焦慮,主場考試好安心!
八人口說寫作小班
口說寫作每班8人,老師時刻掌握學生狀態,上課充分互動,課後分派寫作作業,課堂上沒有邊緣人,不怕沒機會練習!
專屬顧問,程度分班
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學習狀況,免費測驗程度分班,幫助學員安排時程,協調配合上班族、在學生備考或全職考生等各種需求。
考官資格,世界級名校老師
具現任/前任主考官資格之資深講師授課,相關背景及教學經驗豐富,學員輕鬆了解考試特性,順利拿高分。
世界級名校畢業名師,累積多年深厚授課經驗輕鬆掌握語言學習技巧。
免費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一條龍服務,不僅提供雅思課程也提供留學諮詢、留學申請、文件潤飾及作品集審核等服務,幫你省下超過數萬元以上的專業諮詢費!而且同一地點完成,考試&申請時程一起規劃,不需要補習班、代辦兩頭燒!
雅思正式考補助
每月有不同補助方案,讓考生省下數百至數千的考試費用!
定期模擬考試,檢視成效
全科模擬考試,聽、說、讀、寫四個面向協助學員熟悉考試型態,專業師資寫作批改、口說解析,定期檢視你的學習成效!準備充分才上戰場!
高額獎學金回饋
鼓勵學員考取雅思高分,並回饋高額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