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真的太晚認識語言樹,導致在準備雅思這條路花了太多冤枉錢
語言樹不同於其他補習班給人盈利為導向的感覺,可以感覺得到這邊的老師及人員是真的以讓學生達標為目標的在進行教學,兜兜轉轉遇到語言樹我真的很開心,還在困擾雅思該在哪邊補習的同學真的可以來語言樹諮詢看看!真心推推!

準備雅思的路真的很辛苦,身為雅思戰士,寫作一直都是我的罩門,考了三次都是萬年5.5,讓我失去信心而且無力感油然而生,因緣際會下得知OakTree語言樹的師資超好,諮詢之後發現學費超合理!考慮了一下就決定交給OakTree 了!這裡提供免費的自習室讓學生有很安靜的學習空間,下課後同學也可以留在這邊讀一下書再走,老師們跟同學相處也超融洽!
 
個人因為offer的deadline 迫在眉睫,所以第三次成績出來後立馬就報名了第四次(只有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時間及成績的壓力一起來真的不想再體會第二次(涙)

 
 

在這一個禮拜不僅James讓我搞懂了所有寫作的題型及回答方向,語言樹的所有老師也都盡力的幫助我,除了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開導我,也讓我可以從天亮待到天黑專心的讀書,只能說我真的太晚認識語言樹,導致在準備雅思這條路花了太多冤枉錢了ಥ_ಥ
 
總之,語言樹不同於其他補習班給人盈利為導向的感覺,可以感覺得到這邊的老師及人員是真的以讓學生達標為目標的在進行教學,兜兜轉轉遇到語言樹我真的很開心,還在困擾雅思該在哪邊補習的同學真的可以來語言樹諮詢看看!真心推推!